国家发改委调研组一行来白城调研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5426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国家发改委调研组一行来白城调研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5426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市州报道

国家发改委调研组一行来白城调研

2017-11-16 14:29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 记者姜宁 11月14日,由国家发改委振兴司司长周建平带领的调研组一行来白,就我市企业转型升级、搬迁改造、企业产品等情况进行调研。

  在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勋奎,市政府秘书长齐晏及省发改委振兴处领导的陪同下,调研组先后深入到吉林四季盛宝纺织有限公司、白城中一精锻股份有限公司、华锐风电(吉林)装备有限公司、中材科技(白城)风电叶片有限公司、吉林通力实业有限公司、白城永固连杆总成有限责任公司。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设备的运行情况,认真察看了产品的生产流程。

  调研组对我市各企业在相关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调研组指出,企业是转型升级的主导力量,要明确发展战略,做强龙头,通过研发新技术、运用新模式,依靠创新形成先发优势。要注重高新技术产业的培育发展,着力培植壮大特色产业集聚集群。要注重科技创新,提高产业附加值和核心竞争力。要抓住当前政策的大好机遇,应用好企业在人才引进、技术水平、产品开发等各方面取得的既有优势条件,根据自身实际,奋力开拓,将企业做大做强。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