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传习所”在长白山职业技术学院揭牌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5389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时代传习所”在长白山职业技术学院揭牌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5389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市州报道

“新时代传习所”在长白山职业技术学院揭牌

2017-11-10 15:12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记者 矣玲玲 11月9日,“新时代传习所”在长白山职业技术学院揭牌,该校300余名学校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白山市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深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白山大地开花结果,首先在长白山职业技术学院设立“新时代传习所”。作为白山地区唯一一所高校,长白山职业技术学院被确定为我市“新时代传习所”之一,彰显了市委对高校学生思想教育领域的重视。该院也将以此为契机,按照“五传五有”的要求,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院的实际工作相结合,以“新时代传习所”为平台,让十九大精神进课堂、进头脑、进实践,将党的理论和政策传递给全院师生,让大家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梅丽娜出席揭牌仪式,并为“新时代传习所”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者参观了以“聚焦十九大”为主题的师生手抄报展览。

  据悉,该院还将组织在校学生成立“青春逐梦小分队”,广泛开展一系列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长白山职业技术学院“聚焦十九大”为主题的师生手抄报内容丰富,深受欢迎。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