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结束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5225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结束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5225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市州报道

通化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结束

2017-10-17 15:25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刘雅茹 10月14日,2017年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开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平仔细查看考点环境、考场设置和考试保障等情况,并叮嘱考务人员要本着对社会、对考生高度负责的精神,组织维护好考场秩序。

  李平强调,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是选拔优秀人才的重要手段,社会关注度高,涉及面广,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密切配合、周密部署,将各项考务工作做细做实。要把“安全”放在考务工作的第一位,严明考试纪律,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要优化服务举措、精心组织实施,给考生营造良好的应试环境。人社、公安等部门要密切配合,保障考试安全进行。

  据了解,这次考试共设10个考点、512个考场,15277名考生参加考试。

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