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调研组调研通化经济发展软环境建设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5224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人大调研组调研通化经济发展软环境建设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5224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市州报道

省人大调研组调研通化经济发展软环境建设

2017-10-17 14:12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刘雅茹 10月13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伟根一行到我市调研经济发展软环境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忠国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陈伟根详细听取了市政府、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关于全市经济发展软环境建设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汇报,并与我市20家企业代表座谈,征求了大家对全省经济发展软环境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陈伟根对我市经济发展软环境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软环境建设是一个地区市场发育程度、经济发展速度、政府管理水平和社会文明进步的综合体,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抓好经济发展软环境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把优化经济发展软环境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着力解决软环境建设存在的深层次问题,努力营造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公平守信的市场环境、宽松和谐的外部环境,为实现全省经济社会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在通期间,调研组还实地走访了华润雪花啤酒(通化)有限公司。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维众,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洋参加会议。

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