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召开净化文化环境工作会议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4852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召开净化文化环境工作会议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4852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市州报道

辽源市召开净化文化环境工作会议

2017-08-22 08:42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 记者 陈博琳 8月18日上午,我市召开净化文化环境工作会议,部署全面开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清理整治,彻底清理辖区内非法销售、安装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栾国栋,副市长汤艳出席会议。

  就如何开展此项工作,栾国栋强调,要明确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文化环境这项工作当作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任务,采取有力措施抓紧抓好,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突出重点,切实推动工作落实。要加强导向管控,加强对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的管理,加强对出版物市场进行清理整顿,加强清理卫星地面接收设施。要压实责任,切实增强工作合力。要明确责任,密切配合,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加大力度,确保实效。

  会上,市文广新局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及关于全市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清理整顿工作的实施方案。市公安局、市工商局、吉视传媒分管部门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各县(区)、开发区,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