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万豪国际大中华区商委会“为爱奔跑”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4404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7 万豪国际大中华区商委会“为爱奔跑”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4404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市州报道

2017 万豪国际大中华区商委会“为爱奔跑”

2017-06-27 17:15 | 来源: 喜来登酒店公众号

  2017年6月1日至11日,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商务委员会联手国际公益组织“微笑行动”(Operation Smile),以“我要跑”APP为平台,发起“为爱奔跑 Run For Love”慈善跑活动,号召员工与公众一同加入奔跑行列,帮助贫困唇腭裂患儿的求医之路。因为每一步,都能让孩子们离微笑更近一步。


  From June 1 to 11, the Marriott Greater China Business Councils joined Operation Smile, a world-wide known charity organization, for co-launching the “Run for Love” Charity Event based on the platform of “We Run” APP. During the campaign, four councils (East China, South China, North China and Central West China) have matched running miles with 1:1 donations to Operation Smile as transportation fees for children with cleft lip or cleft palate in China. The campaign not only involved Marriott employees, but also participated by caregivers from each community.

blob.png

 

blob.png

  每一步,都能让孩子离微笑更进一步

  One mile, closer to on smile

  自6月1日起,“为爱奔跑“共覆盖全国23个省份的97个城市,共有9,364名万豪员工以及社会爱心跑者的参与,筹集善款人民币68,000元,可为340位唇腭裂患儿提供手术往返路费。

  Starting from June 1st, “Run for Love” campaign involved 9,364 Marriott associates and volunteered care runners from 97 cities of 23 provinces, raised fund RMB 68,000 which can afford 340 children’s transportation fees.

blob.png

  (数据统计来自“我要跑“APP)


  公益跑步达人榜

  6.1-6.11,通过11天的活动累计,每个区域的跑步达人榜火热出炉,捐步最多的达人,将获得此次赛事奖励:

  第一名:给予热门马拉松免抽签名额、Osprey跑步腰包一个(市场价:399RMB)、微笑行动35周年Until We Heal限量版T恤1件

  第二名:可获微笑行动35周年Until We Heal 限量版T恤1件及Under Amour 安德玛止汗头带一个

  第三名:可获微笑行动35周年Until We Heal 限量版T恤1件,微笑行动纪念笔记本一个奖励

  区域 

  东区

  中西区

  南区

  北区

  第一名

  王累累

  曹志强

  李永宏

  李多

  第二名

  赵晟弘

  刘思萍

  曾职青

  王华

  第三名

  LiuJunhong

  李志鹏

  李先明

  Guo

   组委会人员将会通过注册预留手机同各位获奖者联系,请保持手机信号畅通。

  爱心不止于此

  来自各界人士的参与、祝福

  六月一日,万豪国际中国中西区商务委员会收到了一份来自台湾友人的一份特殊礼物。一位万豪国际酒店的忠诚会员客人——巫水文 先生为“微笑行动”所捐助的人民币壹万圆整。

  年逾60岁的巫先生现居住宝岛台湾,由于工作关系,常年来往于大陆。作为一名热衷于公益事业的社会人,巫先生多次关注弱势群体并给予热忱的帮助。

 

       年轻人如果多一点如你一样的又在关心这个社会、参与社会的一些慈善活动的话,那刚好能填补中华民族跟世界接轨(甚至于超越)现阶段的不足!今天,不管我捐了十元百元千元,都是缘由与看到了你们「有心」的PO文,先有你善念的行为,而后才有我诚意的捐款,如是因,如是果,我们真是善缘!也祈愿你的善念能普及眼神到你的好朋友、好同事,点点滴滴,尽一点心力,这会是个健康的社会!

  

  —— 巫水文 先生感言

blob.png

  万豪国际南区商务委员会,联合万豪国际大中华区财务团队,采用现场义卖、筹款等方式,获得了近千名社会人士的热心响应和参与,最终额外募集贰万叁仟元人民币,一并捐献给“微笑行动”组委会,为更多的唇腭裂儿童提供手术的往返路费。

  借此机会,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商务委员希望唤起公众对那些苦于路费而放弃手术的唇腭裂患儿的关注,并帮助他们重新绽放微笑。此举不仅是“微笑行动”成立35周年的庆祝活动之一,亦是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商委会对于万豪服务精神的承诺。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万豪国际中国北区商务委员会代表跑团

  Marriott North China Business Council Team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万豪国际中国东区商务委员会代表跑团

  Marriott East China Business Council Team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万豪国际中国南区商务委员会代表跑团

  Marriott South China Business Council Team

blob.png
blob.png

  万豪国际中国中西区商务委员会代表跑团

  Marriott Central West China Business Council Team

 blob.png

  “多年来,我们支持并见证了微笑行动在中国为唇腭裂儿童提供的救助。今年双方在国际儿童节共同发起“为爱奔跑”活动,万豪商务委员会希望以此为契机,呼吁更多人关注这个项目以及唇腭裂儿童。2017年也是万豪国际集团成立的90周年,这意味着万豪的服务精神传递了90年,我们相信:携手共进能够为更多孩子带去微笑。”

  潘小莺女士

  万豪国际大中华区商委会主席

  “For years, we have supported and witnessed the enormous help that Operation Smile has provided for children with cleft lip or cleft palate in China. This year, on Children’s Day, we initiated the “Run for Love” campaign, the Council hopes to draw more attention from the public to this particular project as well as to children with cleft lip or cleft palate. Additionally, 2017 is also Marriott’s 90th anniversary, marking the organization’s 90 years of continual ‘Spirit to Serve Our Community’. I’m confident that, through such collaborative efforts, we will see smiles on more children’s faces.”

  Angela Pan

  Chair of Marriott Worldwide Business Councils Greater China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