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中科技成果 转化中心 落户绿园区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4399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加中科技成果 转化中心 落户绿园区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4399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市州报道

加中科技成果 转化中心 落户绿园区

2017-06-27 14:34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陈璟 为助力我市国内科技成果“走出去”,国际科技成果“走进来”,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日前,绿园区人民政府、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创宝网签署“加中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合作协议”,共同建设加中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加中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将依托绿园区特色与优势、加中科技创新成果优势和创宝网平台优势,在科研、项目对接、成果推广和转化服务等方面展开合作和交流,计划未来三年引进加中两国优质科技成果30项,吸收转化加拿大优质科技成果在绿园区落地5项,推进国内优质科技成果在加转化6项,组织大型国际化科技成果洽谈会和对接会5场,并在创宝网平台增加具有多边对接能力的加中科技成果展示频道。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