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海智专家四平行”启动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4398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科协·海智专家四平行”启动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4398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市州报道

“中国科协·海智专家四平行”启动

集聚“智囊”促转型

2017-06-27 14:19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刘艳 王秀 6月21日,由省委组织部、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四平市承办的“中国科协·海智专家四平行”活动启动。四平作为中部创新转型核心区的重要支点城市,在集聚智囊促转型上又迈出关键一步。

  仪式上,四平为13位海智专家颁发了“四平市政府特聘专家聘书”“四平市荣誉市民证书”,其中包括美国强生公司欧洲部主任、“2014年欧洲华人10大科技领军人物”史琳,英国诺森比亚大学经济学博士、美国民用化学公司美尚产品全球流程优化主管杨凌,新加坡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新加坡创新创业协会副会长邱波等。

  海智专家代表、比利时金海农业集团总裁高继明表示,虽然在海外生活多年,但报效祖国是他们永远的人生主题,一定尽心尽责,充分用他们掌握的知识、从事的专业、海外的人脉,将国外的先进理念、技术、人才和产业引进四平,让合作种子结出丰硕果实。

  海智专家代表与四平市签订了“中国科协海智专家四平工作站”协议,与四平相关部门、企业签订技术合作协议;“中国科协海智专家四平工作站”正式揭牌。

  “不为所有,但为所用”。据悉,“中国科协·海智专家四平行”活动将通过集聚高端智囊,进一步对四平企业技改升级、品牌推广、市场拓展,推动科技成果转化。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