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江源区委统战部组织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4384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江源区委统战部组织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4384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市州报道

白山江源区委统战部组织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2017-06-26 09:05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王凯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爱国情怀和敬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6月20日下午,江源区委统战部组织党外知识分子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全区各民主党派、知联会、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及代表参加。

  学习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相关部署,共同学习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做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报效祖国、恪尽职守、勇于创新、勤奋拼搏、做高尚的人、纯粹的人、有益于人民的人。

  江源区委统战部主要负责人说,今后要立足岗位,认真学习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弘扬知识分子的优良传统,努力为江源经济转型升级发展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