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主任会议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4384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主任会议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4384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市州报道

白城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主任会议

2017-06-26 09:01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薄秀芳 6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树立主持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主任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全市安全生产情况的工作报告准备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学前教育情况的工作报告准备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民族乡脱贫攻坚工作的调查报告、关于农业产业化和农产品品牌建设情况的视察报告、关于全市法律援助工作开展情况的视察报告、关于《吉林省村镇规划建设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听取和审议了人事事项;听取了“我为白城发展献一策”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人大机关公车改革情况汇报;研究确定了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等。

  会议决定于6月27日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郢、常时光、许广山、叶静波,秘书长孙秀国出席会议,市人大各委、办、室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