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县举办县直机关“见字如面— —献给党的一封信”诵读大赛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4356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农安县举办县直机关“见字如面— —献给党的一封信”诵读大赛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4356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市州报道

农安县举办县直机关“见字如面— —献给党的一封信”诵读大赛

2017-06-22 08:38 | 来源: 吉网

1.jpg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领县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做表率、当先锋,形成凝心、聚力、干事的浓厚氛围,加快推进幸福农安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县直机关“见字如面——献给党的一封信”诵读大赛自5月初以来在县直机关全面展开,经过74个基层党组织的层层选拔,最终36组选手脱颖而出,并于6月20日,在县黄龙剧院举办了县直机关“见字如面——献给党的一封信”诵读大赛决赛,县直机关的6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2.jpg

  本次活动由县委组织部主办,县直机关党工委、县文广新局、县文联承办。并邀请了来自县直部门的9位专家型领导担任评委。

  36组选手依序登台亮相,倾情吟诵了《献给党的一封信》、《心中的话儿对党说》、《总书记俺想对您说》、《母亲华诞日,儿女吐心声》等一首首原创书信,在重温党的发展历程、领会党的群众路线科学内涵的同时,引导全县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把思想统一起来、把责任担当起来,在脱贫攻坚、新型城镇化建设、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等主战场上,建功立业、大展风采,在“四五四”总体战略实施和追逐“农安梦”的伟大征程中积极贡献力量。

  诵读大赛中,参赛选手们以心灵的感悟、生动的表达,给现场党员干部带来强烈的视听冲击、思想震撼和精神洗礼,引发了一阵阵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特殊贡献奖1名、一等奖 2名、二等奖 3名、三等奖 5名及优胜奖若干名。

3.jpg

  本次诵读大赛展现的是农安县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的满腔热情、满腹豪情,凝聚的是他们的辛勤汗水和智慧力量,教育和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攻坚克难,走在前列、干在实处,打先锋、站排头、做表率,农安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