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南市老干部宣讲团活跃在基层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4347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洮南市老干部宣讲团活跃在基层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4347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市州报道

洮南市老干部宣讲团活跃在基层

2017-06-21 09:58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张学 王志伟 为充分发挥老干部工作经验丰富、威望高、影响力大等优势,2015年4月初,洮南市成立了老干部宣讲团。

  宣讲团成员由24名从领导岗位上退休的副科级以上老同志组成。两年多来,老干部宣讲团以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结合洮南城乡发展的突出变化,进机关、进农村、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累计宣讲超过160场,参听人员达到2万余人。

  老干部宣讲团通过准确生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宣讲活动,解决回答广大干部群众普遍关心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宣讲效果突出,受到一致好评。

  两年来,老干部宣讲团受到了省、白城市等有关部门的表彰。其中,2015年,在白城市开展的“我是白城宣讲员”活动中获优秀组织奖;2016年,宣讲团团长张利民荣获“吉林省老干部宣讲之星”称号。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