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道环保分局查封两家 违法排污企业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4347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二道环保分局查封两家 违法排污企业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4347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市州报道

二道环保分局查封两家 违法排污企业

2017-06-21 09:51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杨洪伦 通讯员邱光妍 日前,市环保局二道分局执法人员向长春市余盛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等两家违法排污企业送达了相关法律文书,对其生产设备依法实施查封。

  二道环保分局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位于苇子村一组的长春市余盛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宾馆床单等用品洗涤项目,现有两台大型洗衣机,生产洗涤废水通过地埋管道直接排入东新开河,同时,厂内现有两台立式散煤锅炉,有严重粉尘及废水污染问题。位于英俊镇四合村的长春发电设备总厂(铸造车间),主要生产铸造零件,工业粉尘无组织排放,严重污染周边环境。两家企业均存在未报批环评文件、擅自生产的违法问题。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