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暨洮北区科技活动周启动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4131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暨洮北区科技活动周启动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4131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市州报道

白城市暨洮北区科技活动周启动 

2017-05-24 13:50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田师齐 为让科技成果惠及于民、助力脱贫攻坚,近日,白城市暨洮北区第十七届科技活动周在市区阳光广场启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时光,市政府副市长张天华,市政协副主席符文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设立了系列科普展板和现场咨询服务台,各单位还展示了相关科技成果,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这次科技周活动能让我们对我市的科技成果有深入了解,更加直观地感受科学、认识科学、热爱科学,提高学习的积极性。”一名高中生对记者说。

  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本次科技活动周通过让公众亲身参与体验科技创新与发展,进一步促进了科技下乡和科技惠民,使广大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共享科技带来的美好变化。

  据了解,本次科技活动周由市政府、洮北区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等承办,时间为5月20日至5月27日。活动周以“科技强国,创新圆梦”为主题,期间,各相关单位将在全市范围内举办科普知识展、科技成果展,开展脱贫攻坚科技下乡,科技进社区进校园,企业技术创新交流会,文化下乡等系列科普活动,从多角度、多层次促进经济发展、服务改善民生、助力精准扶贫。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