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环卫处大力整治环境卫生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4131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环卫处大力整治环境卫生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4131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市州报道

白山市环卫处大力整治环境卫生

2017-05-24 13:48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天气转暖,市区整洁的街道映衬着花团锦簇的植被,如同一幅精心绘制的图画般美好,人们每每不已,而这一切,都来自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

  自年初以来,市环卫处结合净、畅、绿、亮、美“五化”要求,及早动员部署,大力开展春季卫生整治活动。截至目前,清运生活垃圾6900余吨,出动工作人员500余人次,对市区9个老旧及弃管小区的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对平房区及城乡结合部进行突击整治,共清理垃圾500余立方米。每天出动约60多人次对市区的部分巷道、小区、庭院进行清理、保洁。清运市区104座旱厕粪便500余吨,粉刷公厕5座,清掏、清理其周边垃圾60余立方米并协助物业等部门清理污水井、化粪池污水、粪便300吨。该处还投放9台道路清扫、清洗车,重点加强14条示范街路的清扫、清刷,达到每周清刷道路4次,对其他部分街路每周清扫清刷2次。配合河道管理处清理浑江干流、碱厂沟河、板石河河道内的垃圾。

  清明节期间,市环卫处出动保洁人员110人、车辆8台次,在市中心区设置44个文明祭祀焚烧收集点,以确保“文明祭祀”顺利完成。

记者矣玲玲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