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际行动迎接省党代会召开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4131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以实际行动迎接省党代会召开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4131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市州报道

以实际行动迎接省党代会召开

2017-05-24 13:45 | 来源: 通化日报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在即,我市党代表纷纷以扎实的工作态度、崭新的精神面貌喜迎党代会胜利召开。

  李海涛是市自来水公司净水厂的一名技术工程师,每天巡视检查每个车间、部门是她的工作之一。作为一名省、市两级党代表,李海涛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党代会召开在即,我将严格遵守大会纪律,按照大会程序,参加讨论,积极发言,认真履行好党代表的职责,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对待患儿要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只有这样才能更贴心地为患儿服务。”有着27年幼儿护理经验、16年党龄的市中心医院儿科护士长徐功凤,这些天比以往更加忙碌,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她还要做好参会准备。谈到即将参加省十一次党代会,徐功凤说,这是党和人民赋予她的一份荣耀,她将倍加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虚心学习,提高认识,认真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代会的召开。

  记者赵洪强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