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雁回归”情暖农民工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3696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春雁回归”情暖农民工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3696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市州报道

“春雁回归”情暖农民工

31日还有最后一次“抢报销”机会

2017-03-30 09:26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张佳 为鼓励外地农民工返长工作,继续在幸福长春建设中建功立业,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了“春雁回归,农民工平安返长”活动,为符合条件的外地农民工提供返长路费。日前,记者在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遇见了3名申请报销资格的农民工,他们共拿到报销款544.5元。

  “我也不会说啥,就是觉得长春特有人情味!”拿到报销款,农民工李大姐笑容满面。她告诉记者,自从跟丈夫来长打工,他们住上了夫妻房,办理了工会会员卡,如今又报销了路费。在他们心里,长春已经成了自己的第二故乡。

  据了解,31日9时30分~15时,还有最后一次“抢报销”机会,农民工会员朋友需登录市总工会职工服务网抢得资格。

  “此次活动针对持有市总工会会员服务卡,且于2月15日至3月31日期间,由原籍所在地乘坐正规运营交通工具(不含出租车类),返回长春工作的非长春市户籍农民工。”市总工会相关工作人员提醒,在网上抢到车票报销资格后,农民工朋友需于4月10日前持工会会员服务卡,及相关手续,到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完成线下申请办理。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