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与市产业发展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3642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朝阳区与市产业发展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3642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市州报道

携手“智囊团”合力促发展

朝阳区与市产业发展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7-03-23 09:02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张佳 通讯员付新宇 作为全市科技、文化与商贸中心城区,朝阳区一直高度重视理论和实践层面的新谋划、新战略。为最大限度优化顶层设计,22日,朝阳区与市产业发展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双方将立足朝阳区经济社会基础及未来发展潜力,致力于体制机制创新、转型路径谋划、区域发展布局、产业载体建设、政策措施推动、环境要素保障等方面的理论研究和科学实践,着力破解朝阳区现代服务业转型发展中的重点难点课题。

  “市产业发展研究院是市委市政府重要的决策咨询智库,与国内外30多家专业研究机构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我们要充分发挥这一‘智囊团’的理论研究优势和实践指导优势,在新一轮东北振兴大背景下,把朝阳区未来发展置于全省、全国的大局中比较、谋划和推动。”朝阳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双方将通过建立组织领导机制、课题研究成果评价机制、工作交流机制,有针对性地深化合作,实现朝阳区在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特色街区建设、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民营经济、楼宇经济、旧城改造等方面的全方位突破,使战略合作成果成为朝阳区创新转型、和谐发展的理论基础和智力支撑。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