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再添两个国家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3642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再添两个国家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3642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市州报道

白城市再添两个国家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

2017-03-23 08:58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 谷成友 记者汪伦 日前,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下发了《关于下达第九批国家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的通知》,吉林省共有6个项目正式入列第九批国家农业标准化示范区,我市两个项目入选。两个项目分别是,吉林省金塔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国家辣椒种植及加工标准化示范区;通榆县向海乡向海大雁养殖厂承担的国家大雁养殖标准化示范区。至此,我市已创建12个国家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基本覆盖了我市优势和特色农产品,在全省位居前列。

  据了解,两个示范区项目计划在2019年底前完成示范任务,国家标准委、省质监局将对项目计划给予补助。白城市质监局将帮助标准化示范区健全完善组织领导、标准制修订、科技服务、制度建设、生产记录等,推进示范项目建设,及时跟踪项目建设情况,全力做好示范区建设的帮扶和引导工作。逐步实现示范区布局区域化、种(养)规模化、生产标准化,树立白城农业标准化示范品牌,进一步提高白城市农业的质量、效益和竞争力。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