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管干部任职前公示公告 人事任免-政务频道 张亮 23767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管干部任职前公示公告 人事任免-政务频道 张亮 23767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人事任免

省管干部任职前公示公告

(2017年第5号)

2017-04-10 08:59 | 来源: 吉林日报


  张焕秋,男,1962年12月生,汉族,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曾任九台市市长,农安县县长,农安县委书记,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副书记,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省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现任吉林市委副书记、市长。拟任市(州)党委正职。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对该名同志是否符合干部任用的标准和条件提出意见,反映情况和问题。我们将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并按有关规定做出相应处理。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假名,且线索不清的举报不予受理,诬告陷害、干扰干部工作的将严肃查处。

  来信来访接待机构为,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一处(举报中心),地址:长春市新发路577号,邮编:130051,举报电话:0431-12380,短信举报平台:15584212380,举报网站:http://www.jl12380.gov.cn。

  公示截止时间为2017年4月14日。

  中共吉林省委组织部

  2017年4月7日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