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中会见美国客人 焦点图-政务频道 张亮 24264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刘国中会见美国客人 焦点图-政务频道 张亮 24264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焦点图

加强战略合作 实现互惠共赢

刘国中会见美国客人

2017-06-12 10:37 | 来源: 吉林日报

  6月9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国中在长春会见美国嘉吉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麦伟德。 邹乃硕 摄

  吉林日报6月9日讯 记者黄鹭 今天,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国中在长春会见美国嘉吉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麦伟德。

  刘国中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麦伟德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嘉吉公司作为集食品、农业、金融和工业产品服务等为一体的跨国企业集团,与吉林进行了长期合作,为吉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吉林作为新一轮东北振兴中的省份和我国“一带一路”战略向北开放的窗口,将全面提升开放质量和水平,加强与战略投资者合作。希望嘉吉公司深化与吉林务实合作,不断扩大合作领域,促进合作项目尽快投产达效,推动双方实现更高水平的互惠共赢。

  麦伟德表示,将加快推进合作项目建设,推动与吉林的全面合作。

  副省长隋忠诚,省直有关部门和松原市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