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10家事业单位招聘132人 公示公告-政务频道 张亮 25406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10家事业单位招聘132人 公示公告-政务频道 张亮 25406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公示公告

长春10家事业单位招聘132人

报名时间为11月18日

2017-11-14 09:10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 记者王丹 实习生张佳琦 记者近日从长春市人社局获悉,长春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所属10家事业单位,拟面向国内普通高等院校招聘2018年应届毕业生132名。报名时间为11月18日9:30至12:00。

  此次招聘提供68个专业技术岗位,对象为吉林大学、延边大学、中国医科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长春中医药大学、辽宁中医药大学、北华大学等国内普通高等院校的2018年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采取现场报名、初试筛选、面试的形式。招聘程序包括:现场投递简历、资格审查、初试筛选、面试试讲、确认签约等。招聘单位根据应聘人员投递的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审核。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谈的形式。面试内容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创新能力和岗位所需的相关专业知识。面试时,应聘人员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等相关材料参加面试,一并交给招聘单位审核。面试合格者到长春市卫计委指定的地点签订就业协议。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