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47人 公示公告-政务频道 张亮 23767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47人 公示公告-政务频道 张亮 23767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公示公告

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47人

报名时间为4月17日至19日

2017-04-10 08:58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4月7日讯记者王丹 记者今天从省人社厅获悉,省林业厅、省水利厅、省教育厅所属3家事业单位2017年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47人。报名时间为4月17日至19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2:00至4:00。

  此次公开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由招聘单位受理。外地报考人员可将报名表及有效证件在面试前资格复查时送达相关证件原件。招聘单位依据招聘岗位设置的条件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结果现场确认、缴费。所涉及各岗位计划均不设开考比例。考试采取多种方式进行,由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确定。考试成绩在各招聘单位网站进行公布。

  省人社厅网站(http://hrss.jl.gov.cn/)、省人事考试中心网站(http://www.jlzkb.com/)、吉林人才网(http://www.jlrc.com.cn/)为本次公告的发布网站。请考生及时关注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