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召开 反腐倡廉-政务频道 张亮 24732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省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召开 反腐倡廉-政务频道 张亮 24732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反腐倡廉

全省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召开

2017-08-07 10:03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8月4日讯 记者李抑嫱 今天上午,全省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在长春召开。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和部署下一阶段我省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的5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和把握我国社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深刻认识和把握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高度重视理论建设和理论指导;深刻认识和把握“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深刻认识和把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认识新要求。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迅速兴起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热潮。要以“7·26”重要讲话为重点,着力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学习宣传,营造团结奋进的主流舆论强势,推动形成良好社会文化氛围,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主导权;要在工作中突出把握和实践好政治性、整体性、实效性、纪律性、创新性,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