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监督执纪问责中强化使命担当 反腐倡廉-政务频道 张亮 24732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在监督执纪问责中强化使命担当 反腐倡廉-政务频道 张亮 24732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反腐倡廉

在监督执纪问责中强化使命担当

省纪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7-08-07 10:03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 白晶 记者何琳娣 近日,省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陶治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提供了科学指南,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会议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抓好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把学习贯彻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认真组织实施。从省纪委常委同志做起,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向党中央看齐,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把讲话精神落实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实际行动中。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既要敢于向腐败问题和不良作风“开刀”“亮剑”,又要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

  会上,省纪委常委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