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察厅召开委厅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反腐倡廉-政务频道 张亮 24453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纪委监察厅召开委厅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反腐倡廉-政务频道 张亮 24453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反腐倡廉

省纪委监察厅召开委厅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7-07-04 10:37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6月30日讯 白晶 记者何琳娣 今天下午,省纪委监察厅召开委厅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深入研讨、交流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认识体会,研究推进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陶治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把握精髓,着力打牢抓落实的思想基础。作为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握政治站位,抓住核心要义,明确职责使命,持续惩贪治腐、正风肃纪。要突出重点任务,着力打牢抓落实的实践基础。一要抓好中央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加强对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对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的行为严肃问责。二要严肃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坚决纠正“四风”,切实加大明察暗访、通报曝光和问责追责力度。三要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坚持力度不变、要求不变、目标不变。四要坚持标本兼治,探索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

  会议要求,要坚持真抓实干,着力打牢抓落实的作风基础,讲表率、讲创新、讲成效。要提高业务水平,着力打牢抓落实的能力基础,通过加强学习和实践锻炼,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建功立业、体现价值。

  会上,省纪委常委同志交流了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认识体会,并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就贯彻党代会精神、指导推进工作进行了发言。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