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届省委第十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反腐倡廉-政务频道 张亮 23759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十届省委第十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反腐倡廉-政务频道 张亮 23759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反腐倡廉

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 坚决打好十届省委巡视收官之战

十届省委第十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2017-04-07 13:18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4月6日讯 曹阳记者何琳娣 今天下午,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十届省委第十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王岐山同志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巴音朝鲁同志在省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十届省委第十轮巡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陶治国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凯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深刻领会政治巡视内涵。讲政治是政治巡视的本质要求,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把握政治巡视要求,站位要高,突出“四个意识”;定位要准,突出坚持党的领导;方位要明,突出标本兼治。切实发挥政治监督作用,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为管党治党提供有力支撑。要强化党内监督的韧劲和严肃性,扎实开展省委巡视“回头看”。突出坚持党的领导这个根本,重点加强对高校党委领导作用发挥情况、党的建设情况、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情况的监督检查。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明确导向、坚持标准、科学安排、严明纪律,坚决打好十届省委巡视工作的收官之战。

  本轮巡视从4月8日开始,至4月26日结束,省委将派出9个巡视组对东北电力大学、北华大学、吉林农业大学、长春中医药大学、吉林师范大学、吉林财经大学、长春大学、通化师范学院、白城师范学院9所省属高校开展巡视“回头看”。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