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就业平台 实现供需对接 长吉图-政务频道 张亮 26130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搭建就业平台 实现供需对接 长吉图-政务频道 张亮 26130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吉图

2018年寒假返乡高校毕业生招聘会在延吉举办

搭建就业平台 实现供需对接

2018-03-08 13:32 | 来源: 吉林日报

  招聘会现场。纪嘉奎摄

  吉林日报讯(记者王雨)为缓解2018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充分发挥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在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中的作用,2月27日,延边州人才服务中心联合延吉市人才中心举办了寒假返乡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

  为搭建好用人单位与人才之间的双向交流平台,州、市人才服务中心通过短信、网站、广播电台、微信公众号、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微信群等多种方式邀请用人单位与应届、往届高校毕业生参加招聘会。主办方将招聘会与就业创业宣传相结合,招聘现场设立毕业生政策咨询服务台,发放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宣传册,现场解读延边州就业创业政策,鼓励在省外就读的高校毕业生返乡创业。采取现场招聘与网络招聘互补的服务模式,在现场招聘会结束后,将参会企业岗位需求发布到网站和微信平台上,进一步为求职人员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就业服务。

  招聘会现场,各用人单位以悬挂展牌、摆放易拉宝、面对面交流洽谈等多种形式向求职者详细介绍单位的基本情况、招聘要求、福利待遇以及发展前景,并详细解答了应聘者所提出的问题。

  据了解,现场招聘会共有和龙市教育局、龙井市中医院、吉林敖东药业集团延吉股份有限公司等州内80余家企事业单位,提供市场营销、行政文员、工程师、技术员等50余种职位,需求1168人。从岗位需求来看,销售人员、培训班讲师、会计等岗位需求人数较多。本次招聘会进场人数达到800人次,共有501人登记求职,达成就业意向300人次,现场成功招聘86人。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