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清地税局成贫困户的“守护神” 长吉图-政务频道 张亮 25426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汪清地税局成贫困户的“守护神” 长吉图-政务频道 张亮 25426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吉图

汪清地税局成贫困户的“守护神”

2017-11-16 14:45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王雨 实习生张敬源)今年以来,汪清县地税局本着“真扶贫、扶真贫”的原则,共为对口帮扶的3个村争取到6个扶贫项目,每年可为贫困户人均增加收入700元。

  为了做好扶贫工作,汪清县地税局成立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且专门成立了扶贫办和扶贫工作队,安排7名同志分别常驻3个贫困村,而且4位局领导和4个党支部分别包保3个村195户贫困户,定期召开扶贫工作联席会议,研究和解决扶贫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当7月20日特大洪水袭来之际,该局派出40多人的抗洪抢险突击队,与村民一起连续奋战2个昼夜,加固河堤、疏散村民,保住了转角楼村村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洪灾过后,他们又积极组织灾后重建,为村民们送去饮用水和食品,协助村干部搞好灾情调查,动员税务干部捐款18000余元。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