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正式启动 长吉图-政务频道 张亮 25337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图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正式启动 长吉图-政务频道 张亮 25337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吉图

安图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正式启动

2017-11-02 16:15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 记者郭春焱 实习生张敬源 10月26日,安图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正式启动,开启了该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的崭新模式,在全县掀起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

  据了解,近年来,安图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电商产业发展,公共服务中心的成立,对促进全县电子商务发展和实现电商产业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安图县电商孵化中心现阶段已进行孵化200余人,完成培训300余人次。今后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将充分发挥指挥调度、创业孵化、人员培训、技术支撑等服务,带动产业发展,促进就业和百姓创收。

编辑: 张亮 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