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康药业公司经济效益稳步增长 长吉图-政务频道 张亮 25249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华康药业公司经济效益稳步增长 长吉图-政务频道 张亮 25249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吉图

华康药业公司经济效益稳步增长

2017-10-20 13:51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 记者代黎黎 通讯员王学生 今年以来,吉林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强化经营机制和企业内部管理,增强了企业市场竞争能力。截至8月末,该公司累计实现销售收入4.051亿,同比增加4713万元;实现利润总额3337万元,同比增加762万元;上缴税金7179万元,同比增加788万元,企业保持了稳步发展势头。

  据了解,吉林华康药业公司是延边州重点药品生产企业之一。该公司不断在“网点挖潜、深度开发、售后服务”上下功夫,使公司销售收入同比增幅12%;通过精细化管理、技术创新、招标采购等多项措施,使生产成本同比下降0.3%。同时,该公司积极进行专业化学术推广战略,使“圣喜牌”血栓心脉宁片进入国家《中成药临床应用指南——心病分册》;“华丹牌”银花泌炎灵片进入《中成药临床应用指南释义——肾与膀胱》和中华中医药学会团体标准《单用/联合用药质量常见感染性疾病单纯性下尿路感染》推荐用药之一。

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