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举行“回归工程”系列活动 长吉图-政务频道 张亮 24979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举行“回归工程”系列活动 长吉图-政务频道 张亮 24979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吉图

延边举行“回归工程”系列活动

25个项目集中签约 投资总额61.32亿元

2017-09-07 10:42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 记者王雨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2017延边州“回归工程”开幕式暨投资环境说明会上了解到,此次“回归工程”活动为期3天,内容丰富、形式多元、以“同叙归乡情,共谋崛起路”为主题,安排了延龙图新区推介会、延边创新创业发展论坛暨返乡创业企业家论坛、“魅力中国·鲜到延边”——文化旅游产业暨延边特色小镇峰会、2017第三届中国·延边(敦化)医药健康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和龙边合区跨境合作发展论坛等11项内容,700余位来自国内外的与延边有密切联系的企业家和各领域成功人士参加了此次活动。省委常委、延边州委书记姜治莹出席并致辞。

  在项目签约仪式上,深圳吉林商会框架协议、图们市循环经济项目、敦化市城市燃气管道项目、龙井市食品深加工项目、汪清县长白山生态产业园项目等25个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投资总额达61.32亿元。另外,开幕式上,延边州委、州政府还向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郭春林、延边可喜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朴杰等10位回归投资优秀企业家代表颁发了感谢牌。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