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首届中国朝鲜族文化旅游节9月3日开幕 长吉图-政务频道 张亮 24822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7年首届中国朝鲜族文化旅游节9月3日开幕 长吉图-政务频道 张亮 24822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吉图

2017年首届中国朝鲜族文化旅游节9月3日开幕

2017-08-17 10:44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 记者代黎黎 实习生张敬源 记者在2017年首届中国朝鲜族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旅游节将于9月3日在延吉举行,为期8天,主题是“弘扬中国朝鲜族优秀文化共建美好家园”。

  首届中国朝鲜族文化旅游节由延边州人民政府主办,延边州文广新局、延边州旅游局、延边州民委、延吉市人民政府承办。届时将举行中国朝鲜族农乐舞全国邀请赛、群众文化演出,朝鲜族传统文化花灯展,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中国朝鲜族教育成果展示,民俗文化体验、民俗体育体验活动等7大类,19项活动。文化旅游节重头戏,是9月2号至10月4号在延吉市布尔哈通河举办的为期33天的“首届中国朝鲜族灯光节”。庆典场所为延吉市布尔哈通河延新桥至延吉大桥北岸,总长1.3公里。主要活动分为展示、体验、参与、演出等5大类17项活动。

  本届文化旅游节旨在宣传延边州建州65年以来取得的一系列重大经济成果和正在积极打造的延龙图经济一体化新载体、长吉图开发开放新平台、东北亚文化旅游新坐标,让全州各族人民共享文化发展成果,让中国朝鲜族文化绽放更加绚丽的光彩。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