琵岩山风景区9月3日开园迎客 长吉图-政务频道 张亮 24822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琵岩山风景区9月3日开园迎客 长吉图-政务频道 张亮 24822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吉图

琵岩山风景区9月3日开园迎客

2017-08-17 10:41 | 来源: 吉林日报

  琵岩山风景区。 张敬源摄

  吉林日报讯记者王雨 实习生张敬源 为迎接州庆65周年,龙井市加大投资力度,着力将琵岩山打造成为风景奇秀、基础设施完善、游客体验良好的旅游景区。9月3日,琵岩山风景区一期工程将全面向游客开放。

  琵岩山位于龙井西南部,距龙井市中心区3公里处,山峦起伏、江水环绕,登高眺远、风景怡人,是龙井市天然的山体公园,因朝鲜族诗人尹东柱笔下的“一松亭”而为韩国游客所熟知。

  自入选国家第一批特色小镇名单以来,龙井市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和旅游开发力度,实施了琵岩山风景区建设项目。项目计划利用3到5年的时间,把琵岩山打造成为集生态观光、花海休闲、养生度假、景区集散于一体的“花海养生度假”胜地。今年,建设了木栈道2500米,重点打造了花海景观项目,“花海休闲”版块已经建成。花海总面积13公顷,其中,种植花卉10公顷,有百日草、波斯菊等8个品种。从山顶“一松亭”等高处展望,可见朝鲜文“爱你”、金达莱花、苹果、笑脸、熊猫笑脸等造型,色彩鲜艳。另有红黄蓝三色的鲜花带,每条长230米,宽6米,中间有木栈道供游人赏花留影,视觉效果强烈。

  据了解,龙井市还将继续兴建琵岩山风景区二期项目,重建龙珠寺,并引进鸟语园、蝴蝶谷等观赏项目和高山索道、滑道、玻璃栈道、植物迷宫、观光自行车、丛林穿越、野外宿营等参与和体验项目,让游客不光能欣赏美景、锻炼身体,还能愉悦身心,感受游玩的快乐。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