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返乡创业就业首次服务对接会举行 长吉图-政务频道 张亮 24230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返乡创业就业首次服务对接会举行 长吉图-政务频道 张亮 24230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吉图

融资金 汇项目 聚人才

延边返乡创业就业首次服务对接会举行

2017-06-07 11:43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王雨 为深入开展延边州返乡创业就业工作,6月2日,由延边返乡创业就业促进会、延边朗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融资金·汇项目·聚人才”2017延边返乡创业就业首次服务对接会在延边创业咖啡馆举行。来自深圳、长春等多家上市公司代表、州内优秀企业代表及返乡中高端人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吉林省合升产业孵化园落地签约仪式、延边首支创业产业基金落地签约仪式相继举行。好多房(中国)上市公司正式成为吉林省合升产业孵化园的第一家入孵企业。

  延边朗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深圳市晟世金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合资成立吉林省合升产业孵化园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据了解,孵化园将引进北京、深圳、珠三角地区先进的、优秀的机构,以成熟的商业服务体系、平台服务体系、资金、资本服务体系,共计1300多项的服务内容,为入驻基地的各类创业企业、成长型企业提供一整套强大的服务团队,提供一整个垂直的产业服务产业链。

  针对入驻孵化园的当地企业,深圳市晟世金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还设立了5亿元的创业产业基金。对具有发展前景和市场潜力的企业,进行直接的资金扶持,更加精准地帮扶企业,为延边优秀企业解决“缺少资金”的燃眉之急。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