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举行航天育种基地标识授权仪式 长吉图-政务频道 张亮 24183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市举行航天育种基地标识授权仪式 长吉图-政务频道 张亮 24183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吉图

图们市举行航天育种基地标识授权仪式

2017-06-01 10:05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郭春焱 5月27日,“中国(图们)航天育种基地”标识授权仪式在图们市举行。

  仪式上,图们市农业和畜牧业局负责人宣读了“中国(图们)航天育种基地”藜麦和玉桃种子的公证书和关于授权图们市军诚农林科技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使用“中国(图们)航天育种基地”标识的决定。图们市军诚农林科技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被授予航天育种基地标牌,同时,又与吉林天亿福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今年3月11日,在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航天育种研究中心的大力支持下,航天育种示范基地落户图们,为边疆少数民族地区的特色农业发展赋予了科技动力。此次授权使用“中国(图们)航天育种基地”标识,图们市军诚农林科技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即可借助航天育种的合作契机,充分发挥藜麦、玉桃航天品种的科技示范引领作用,加快航天育种科研成果产业化、市场化进程,进一步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助力农民增收致富奔小康,推动图们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