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四大部门联合优化软环境 长吉图-政务频道 张亮 24082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四大部门联合优化软环境 长吉图-政务频道 张亮 24082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吉图

延边州四大部门联合优化软环境

2017-05-18 10:00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代黎黎 实习生张敬源 近日,延边州软环境建设办公室、州工商联、州国税局、州地税局四部门联合,举办合作机制签约和聘请义务监督员仪式暨税企座谈会。28位税收软环境建设义务监督员获得聘书。

  会上,延边州国税局、州地税局与州软环境建设办公室签订了关于优化税收软环境的合作机制。合作机制明确双方将在信息发布、监督配合、沟通协调、责任追究等方面进行合作,为企业提供点对点、面对面、全方位的税收服务,促进企业快速发展,为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市场秩序和平等的竞争环境,推动延边州经济社会发展。

  延边州国税局将对新招项目实行绿色通道和上门服务,制定个性化的服务方案,使税收服务真正成为纳税人的好帮手。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