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公安侦破系列盗窃案 长吉图-政务频道 张亮 23431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公安侦破系列盗窃案 长吉图-政务频道 张亮 23431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吉图

延吉公安侦破系列盗窃案

2017-02-28 13:37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王子阳通讯员王立伟 近日,延吉市公安局依兰派出所结合辖区治安情况,广辟线索来源,侦破系列盗窃案,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安某。

  近日,依兰派出所接到市民金某报警称,自己位于延河小区的住宅家具等物品被盗,总价值2万余元。接警后,派出所立刻组织警力开展侦查。通过询问金某亲属得知此房为待出售房屋。在相关部门的协助配合下,民警通过综合信息研判,成功锁定以购房名义来看过房子的犯罪嫌疑人安某,并在一旅店内将其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安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自己从2015年至今,在北山街、依兰镇、小营镇等地采取撬门、破窗等手段入室盗窃19起和以聊天拉近关系后借钱等手段诈骗10余起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安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