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交警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长吉图-政务频道 张亮 23431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集安交警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长吉图-政务频道 张亮 23431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吉图

集安交警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2017-02-28 13:36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 子文李学颖刘景云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集安交警大队找准工作着力点,提高管理效能,突出管控重点,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按照“警力跟着警情走”的原则,集安交警大队根据交通形势变化,实时调整勤务和警力安排。每天安排120名警力、45辆警车加强道路巡逻管控。充分发挥五女峰执法站,苇沙河、榆林临时执法站的职能作用,对7座以上客运车辆、危化品运输车、大重型货车等严格落实“六必查”制度。

  通过街面电子显示屏及时准确发布交通信息,引导驾驶员合理选择行车路线,提醒驾驶员安全行车。同时,强化客运企业安全制度落实,严把源头关,坚决禁止超员车辆、技术性能不符合安全要求的车辆进出车站;对客运企业的营运车辆进行安全技术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责令停运整改。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