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树市文联网上新年“文艺大餐”香飘四方 榆树市-区域模块 邱珮峰 35014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榆树市文联网上新年“文艺大餐”香飘四方 榆树市-区域模块 邱珮峰 35014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榆树市

榆树市文联网上新年“文艺大餐”香飘四方

2022-01-01 13: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2榆树市文联网上新年联欢”活动,主持人马艳东、程漫

榆树市书法家协会《书声琴韵》

榆树市作协小品《直播风波》

  崛起新时代,文兴大粮仓。2021年带着满满的收获走完辉煌的行程,2022年带着崭新的希望健步走来。榆树市文联组织十个文艺家协会“欢聚一堂”,举办“2022榆树市文联网上新年联欢”活动。榆树市文艺界全体人员凝心聚力,自编、自创、自导、自演,用艺术庆祝收获,用微笑迎接更加辉煌的明天。

  网上新年联欢会,各协会各展所长,文艺家各尽所能,舞蹈戏曲、歌曲小品、朗诵书法、现场作画等异彩纷呈,其乐融融。市朗诵艺术协会推荐的主持人闪亮登场,流利串场,把文艺节目一个个推向荧屏、推向观众。

  市小文艺家协会炫酷现代舞《最好的舞台》率先亮相,小文艺家的朝气和活力,点亮舞台,燃热寒冬。

  市朗诵艺术协会朗诵者用心吐字,用爱归音,用激情的语言、最美的声音讴歌时代,赞美家乡。原创首发作品《我的天下粮仓》把联欢会推出一个新的高度。

  市书法家协会表演的《书声琴韵》,让大家在悠扬的乐曲声中,领略了书法艺术的俊逸和潇洒。

  市老年诗词学会的歌伴舞《祝福祖国》、作协的小品《直播风波》、美术家协会的现场作画《欣逢盛世绘芳华》、曲艺家协会的东北大鼓《百年历程》、摄影家协会的朗诵作品《爱上摄影》等节目让网上新年联欢会洋溢着欢乐祥和,文与艺共舞,声与情并茂,充分展现了文联广大文艺工作者的风采。

  市音乐舞蹈家协会表演的《民族歌舞串烧》,再一次把联欢会推向了高潮。市文艺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们亮相拜年。像一支即将出征的文艺轻骑兵,向观众送上新年的祝福,也是向党和人民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为推动社会主义文艺繁荣发展义不容辞。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榆树市文联各协会文艺家和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一定坚守人民立场,书写生生不息的人民史诗;守正创新,用跟上时代的精品力作开拓文艺新境界;用情用力讲好中国故事,向世界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坚持弘扬正道,在追求德艺双馨中成就人生。

  通讯员 朱立航 榆树市文联供图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