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树市13家非公企业与13个村党组织开展对接活动 榆树市-区域模块 金作超 34929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榆树市13家非公企业与13个村党组织开展对接活动 榆树市-区域模块 金作超 34929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榆树市

榆树市13家非公企业与13个村党组织开展对接活动

2021-12-13 13: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10日,榆树市委组织部、榆树市非公党工委在榆树市政协会议室举行非公企业与村党组织对接仪式,榆树心声活超市、榆树天杰古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等13家非公企业与大岭镇义山村、大坡镇大坡村等13个村党组织对接,揭开了非公企业与村党组织对接的序幕。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助力发展作用,推动非公企业把握、融入、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按照省市关于深入开展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双“百千万”活动安排部署,榆树市率先实行部分非公企业和村党组织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在开展村企对接活动中,榆树市采取实施产业帮扶、落实就业帮扶、开展公益帮扶、组织党建帮扶、做好其他帮扶等五项措施,非公企业深入村里了解情况,积极帮助村里做好事、解难题,开展企业与村党组织共建活动,助推乡村振兴,收到较好的效果,受到基层党组织的欢迎。

  天杰古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徐强表示:“每年将在企业利润中拿出部分资金用于对接大坡村,助推大坡村各项工作健康发展,为对接村排忧解难,为大坡村经济快速发展填砖加瓦。”

  榆树市心声活超市负责人刘晓东表示:“通过企业与村里对接,加大与农村的联系,实现互惠互利,我们将经常到对接的村里了解情况,力所能及地帮助村里做好事、解难题、办实事,为振兴乡村经济贡献力量。”

  榆树市非公党建办公室主任武雪松表示:“我们将全力为非公企业与村党组织对接做好服务工作,不断发现新典型、推广新经验,总结新做法,经常深入基层检查指导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为开创榆树市非公党建工作新局面做出新贡献。”

  榆树市委组织部、榆树市委非公党工委领导、部分乡镇党委副书记、对接企业负责人、对接村党组织书记参加活动。

中共榆树市委组织部供稿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