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关键推进重点工作取得实效 榆树市-区域模块 吕宏文 29874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抓住关键推进重点工作取得实效 榆树市-区域模块 吕宏文 29874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区域模块 > 榆树市

抓住关键推进重点工作取得实效

市领导到榆树市调研主题教育工作

2019-10-30 08:34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胡晓琼)2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长久深入第二批主题教育联系点榆树市,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在榆树市环城乡八家子村,王长久一行首先来到八家子村扶贫产业项目草莓采摘园,听取了在主题教育中开展脱贫攻坚问题专项整治情况,沿线查看了八家子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并到村部听取了八家子村开展主题教育相关情况汇报;在榆树钱酒业基地,王长久一行深入到酿酒车间、酒海文化馆和藏酒窖等地,实地了解了非公企业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情况。

  座谈会上,榆树市汇报了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市委常委班子还进行了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发言。王长久对榆树市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榆树市突出主线,抓住关键,立行立改,边查边改,用主题教育促进当前重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他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质量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提出意见。要抓住理论武装这个根本点,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思想上、理论上、政治上有提高,做到初心不能改、信仰不能丢、使命不能变、本色不能褪这“四个不能”;要抓住推进工作这个落脚点,通过抓好主题教育推进工作落实,要和脱贫攻坚、环保问题整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要抓住政治生态这个痛点,在主题教育中重构和修复榆树政治生态,要选好人用好人,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这“三不”机制,要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使榆树更加根深叶茂,常绿常青。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