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院老人吃顿“百家饭” 榆树市-区域模块 吕宏文 27598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福利院老人吃顿“百家饭” 榆树市-区域模块 吕宏文 27598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区域模块 > 榆树市

榆树志愿者开展“讨米”公益活动

福利院老人吃顿“百家饭”

2018-11-08 13:59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吴茗 通讯员姜宝辉)近日,榆树生活网携手榆树生命之光爱心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了“讨要一勺米,重拾邻里情,关爱孤寡老人”的爱心公益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深入居民小区,挨家挨户讨米讨菜,重拾邻里情。很多居民对志愿者的行为表示很奇怪也很惊讶,但在志愿者表明来意后,大家都很乐意拿出米或菜。  

  10月14日9时,带着这些“百家米”,志愿者驱车前往太安乡社会福利服务中心。经过一个小时的准备,热腾腾的饭菜端上了桌。看着老人们吃得如此满足,志愿者的心里百感交集。通过这样一个公益活动,重拾了邻里之间的温情,还温暖了孤寡老人。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