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进“吉林家医”注册 双阳区-区域模块 张琪 33017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面推进“吉林家医”注册 双阳区-区域模块 张琪 33017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双阳区

奢岭街道

全面推进“吉林家医”注册

2021-01-20 10:05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赵猛佳)19日一早,双阳区奢岭街道仁合社区工作人员就入户帮助居民注册“吉林家庭医生”小程序。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认真询问其家庭成员、地址等基本信息,帮助居民准确注册。

  奢岭街道从5日起就在全域范围内开展了注册“吉林家庭医生”小程序工作。为提高工作效率,奢岭街道对注册工作负责人进行培训。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带队督导,包保干部驻村进行注册业务指导,与工作人员一起入户注册,做到不落一户。同时,针对特殊人群,实行一户一策,确保特殊人群不落一人。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