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办照服务车” 上门服务助力“个转企” 双阳区-区域模块 吕宏文 27831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移动办照服务车” 上门服务助力“个转企” 双阳区-区域模块 吕宏文 27831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区域模块 > 双阳区

“移动办照服务车” 上门服务助力“个转企”

2018-12-17 10:39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于剑南)13日,市工商局“移动办照服务车”驶入双阳区,为提出请求的个体工商户办理“个转企”业务。

  近日,双阳区工商分局开展“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为企业”政策宣讲会后,奢岭街道的家园门窗经销处、君卉家庭农场、双阳区六顺家常菜馆3户个体户马上提出了“个转企”需求。随后,该局第一时间与市工商局协调,利用“移动办照服务车”为双阳区首批“个转企”个体工商户提供上门服务。

  13日下午,一辆车身印有“长春工商 移动服务”字样的银灰色面包车驶进奢岭街道。这辆车上,电脑、高拍仪、身份证识别系统、打印机等设备一应俱全。工作人员首先对家园门窗经销处申请人提供的材料及电子签名进行审核,从个体工商户的注销到企业的办结,整个流程只用了30分钟。

  随后,“移动办照服务车”驶入鹿乡镇。工作人员为提前预约办理营业执照的省玉岩鹿业有限公司和省明轩鹿业有限公司的经办人刘岩进行服务,边受理边审核,仅用十多分钟,一份营业执照就打印好了。

  双阳区工商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该局将继续开展一系列便民服务活动,将“移动办照”服务延伸到每个偏远乡镇、大型市场及重点企业,变“驻点式”办公为“移动式”办公,以实际行动促进辖区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