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农民书画巡展开展 双阳区-区域模块 吕宏文 27599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农民书画巡展开展 双阳区-区域模块 吕宏文 27599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区域模块 > 双阳区

长春市农民书画巡展开展

2018-11-08 14:09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张丹)近日,由长春市文广新局主办,长春市群众艺术馆承办,各县区文化馆协办的2018“沃土·情深”长春市农民书画大赛获奖作品双阳区巡展开展。

  开展当天,吸引了前来观展的市民和书画爱好者达300多人次。本次展览为期10天,从5个县(市、区)共300幅参赛作品中甄选出74幅优秀作品参展。每幅作品都散发着泥土的清香,闪烁着质朴的农民情怀,或取材于历史文献,或寄情于乡村美景,从不同角度歌颂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农村发生的巨大变化。

  为展示长春地区农民在书画艺术方面取得的成绩,推进群众文化活动的繁荣与发展,2018“沃土·情深”书画大赛获奖作品巡展相继在榆树、双阳、九台、农安、德惠等地进行展出。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