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阳区民政局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工作 双阳区-区域模块 吕宏文 27597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双阳区民政局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工作 双阳区-区域模块 吕宏文 27597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区域模块 > 双阳区

双阳区民政局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工作

2018-11-08 11:28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王宏 辛晓磊 记者孙颖)长春市双阳区民政局开展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摸清底数,健全服务保障体系,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

  他们先后召开工作部署会、业务培训会和信息采集推进会,帮助各级工作人员熟悉采集类型、内容和方法;广泛开展宣传报道,确保信息采集工作家喻户晓、不漏一人;严格遵守保密原则,将信息安全要求贯彻信息采集全过程,防止人员信息外泄。

  双阳区民政局局长于亮表示,信息采集将遵循“最多跑一次”的原则,创新采集机制,联合人社、公安、财政、人武等军地部门合署办公,对身体患病、行动困难、年龄偏大的人员,组织专门人员上门服务,让采集对象尽量一次性完成采集工作,确保采集质量。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