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阳工商爱心奉献惠民生 双阳区-区域模块 吕宏文 27597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双阳工商爱心奉献惠民生 双阳区-区域模块 吕宏文 27597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区域模块 > 双阳区

双阳工商爱心奉献惠民生

2018-11-08 11:25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张万春 王丽娜 记者孟凡明)近年来,长春市双阳工商分局大力推进“小个专”党建工作,双覆盖工作达到100%,联合非公经济组织党支部开展了一系列“爱心奉献惠民生”活动。  

  分局非公党支部正式组建后,在奉献爱心、扶贫助困方面,关注社会困难群体,把党的关心和温暖送到百姓的心中。  家住奢岭街道奢岭村的韩桂珍老人今年85岁,生活不能自理。作为分局帮扶对象,非公支部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到老人家中,帮助老人清扫卫生,募捐1500元为老人更换了电视机。非公支部党员服务队深入双阳区南岗小学,开展以“爱心扶贫,救助贫困学生”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为贫困家庭的学生捐赠了价值5000余元衣物、鞋帽及书包等用品。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