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开区税务局着力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汽开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6229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汽开区税务局着力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汽开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6229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汽开区

汽开区税务局着力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2-08-26 13: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助推外资企业增资扩产,帮助纳税人缴费人准确掌握和及时享受各项税收优惠政策,长春汽开区税务局采取积极措施助力稳外贸稳外资,为辖区外贸外资发展营造良好税收环境。

  丰田汽车株式会社办税业务代理人员说道:“我第一次来这办理业务,就得到了工作人员的全程辅导,为我们梳理涉税业务44项,整个过程高效便捷,贴心又暖心,不仅用出色的业务能力为企业避免了可能产生的涉税风险,更让我看到了税务部门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热心助企的服务态度。”

  纳税服务好不好,体验过后才知道。长春汽开区税务局始终牢固树立“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通过“五度服务”和“六项机制”等举措扎实解决办税“痛点、堵点、难点”问题,持续畅通纳税人缴费人诉求反馈渠道,认真听取企业、群众意见建议,不断优化工作作风,提高纳税服务水平,提升税收工作质效,让各项便民办税举措落地生根,持续擦亮“红旗飘飘 助力腾飞”一汽专项服务品牌,进一步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图文来源:汽开区党工委宣传部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