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开区对吉林省人民医院驻地服务团队进行慰问 汽开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5735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汽开区对吉林省人民医院驻地服务团队进行慰问 汽开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5735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汽开区

汽开区对吉林省人民医院驻地服务团队进行慰问

2022-05-13 10: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12日,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长春汽开区卫生健康局代表管委会,与吉林省服务一汽专班班长、吉林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赫军及相关人员,来到位于汽车公园的吉林省人民医院公共检测实验室驻地,对医务人员进行慰问,并送上170余套换季运动服装与鞋帽,对为保障一汽安全复工复产、舍小家为大家、不辞辛苦、日夜付出的检测团队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20513101906.jpg

  汽开区卫生健康局局长潘丽华表示,将全力满足医护人员生活需求,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充分做好交通与食宿等相关保障工作。

  吉林省人民医院检测团队也对汽开区一个多月来的各项支持和保障措施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不负众望,在服务一汽、保障一汽复工复产中贡献更多医护力量。

汽开区党工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